热点链接

工作动态

国教中心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04-13 11:20:3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2日下午,国教中心全体人员在行政楼307办公室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郑文莉同志主持。

郑文莉同志首先带领大家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有关内容,认真领会了其中对一些重大党史事件和党史人物的精彩点评,了解了我党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收获、谈认识、谈感悟。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最后,郑文莉同志要求国教中心全体员工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认识、深刻理解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把握关键、突出重点、着力推进党史学习出成效;深刻领悟、科学归类,认识和把握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丰富经验。


(编辑:徐跃华/一审一校:徐国平/二审二校:童心/三审三校:郑文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