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工作动态

泰国东方大学为我校捐助一批消毒剂和医用酒精
陈雨前校长复信向该校师生致谢
时间:2020-03-11 11:02: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远征)时值景德镇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310日,学校党委书记蔡付斌、校长陈雨前收到泰国东方大学校长佤差霖·噶萨鲁寄来的一封信。来信对中国政府和人民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方面表现出的卓越能力深表赞赏,衷心祈愿此次疫情能够尽快结束,祈愿你们以及景德镇学院的师生们平安健康。相信泰中两国的友谊、泰国东方大学与景德镇学院的交流合作会在经历疫情考验后得到进一步的加强。信中,佤差霖·噶萨鲁校长向奋战在疫情抗击战中的景德镇学院全体师生表示慰问,对两校近年来在多元化合作中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肯定。

为了襄助景德镇学院打赢抗疫战,泰国东方大学在医用口罩受到管控的情况下,千方百计采购到一批消毒剂和医用酒精,并在第一时间通过航班发往中国,为景德镇学院打赢抗疫战发挥作用。这是继韩国圆光大学之后,第二个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的国际友校。

收到佤差霖·噶萨鲁校长热情洋溢的来信后,陈雨前校长立刻向学校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负责人做出指示,要求做好泰国东方大学捐赠抗疫物资的接收和使用工作,珍惜国际友校雪中送炭的馈赠,使之发挥应有作用。

310日当天,陈雨前校长给泰国东方大学校长佤差霖·噶萨鲁复信,向该校在抗击疫情关键时刻为我校捐赠抗疫物资的仁爱善举表示赞赏和感谢,并代表景德镇学院党委书记蔡付斌及全校师生对同样出于疫情中的泰国东方大学全体师生表示诚挚的慰问,祝愿该校全体师生平安顺利度过疫情,工作和生活早日回归正常轨道。

陈雨前在信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是全人类共同面对的敌人,疫情之下没有局外人;作为人员密集的高校,抗疫形势尤为严峻,任务尤为艰巨;打赢抗击疫情这场战争,需要各国人民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在泰国东方大学抗击疫情的工作中,景德镇学院愿意分享成功经验,并随时愿意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该校全体师生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最后,陈雨前在信中表示,景德镇学院与泰国东方大学有着传统友谊,相信经过这场严峻疫情的考验,双方的手将握得更紧,心将贴得更近,友谊之树将更加根深叶茂。期待疫情过后,双方进一步深化这种肝胆相照、休戚与共的友谊,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拓展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模式,夯实合作内涵,开创合作新局面,为双方广大师生带来更多福祉,在中泰两国友谊的交响曲中奏出更加响亮的音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