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工作动态

韩国忠清南道公州市政府代表团到景德镇学院访问
时间:2018-12-24 17:19:0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8年12月23日,韩国忠清南道公州市政府文化教育专员金英善课长率代表团到景德镇学院访问,该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院长方漫率院领导班子成员接待了来访客人。方漫首先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艺术学院办学历史、学科特色、陶瓷艺术教育及科研成果、国际交流合作、留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以高等教育为出发点,搭建高校间交流合作平台,不断加深了解互信,推进双方多层次多元化的合作;同时,学校艺术学院将积极为韩国公州市提供师资培训、留学生培养、陶瓷文化交流方面的相关支持。金英善课长对景德镇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访问对校艺术学院及中国陶瓷艺术教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将积极推进公州市高校及相关教育机构与学校艺术学院的交流合作,相互选派优秀学生交流学习,增进中韩两国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责任编辑:王东

  作者:程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