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工作动态

英国格罗斯特大学负责人来校交流访问
时间:2015-04-25 09:53:57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童晓伶  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英国格斯特大学国际合作项目部主任Jim Sampson 博士和国际事务官员MingKnowles女士一行,应我校国教中心的邀请,来校交流访问和洽谈合作办学。副校长童光侠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客人就合作办学,我校专科毕业生赴格罗斯特大学继续攻读本科事宜进行了磋商,并对双方学院间开展“2+2”、“3+1”、“3+2”等联合培养学生的专升本课程进行了洽谈。

25日上午,Ming knowles女士在新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做了题为《英国大学的教育制度及留学英国格罗斯特大学》的讲座。讲座中,她对学校的历史、办学状况、教育制度、及留学格罗斯特大学应注意的相关事项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对台上的两位嘉宾踊跃提问,有咨询该学校的就业率、文凭的社会承认度的,有咨询中国学生在英国如何适应校园生活的,还有的询问学校的专业设置、藏书状况、住宿情况的等等。针对同学们的每一个问题,Jim Sampson 博士和MingKnowles女士都做了详细的解答。

讲座后,在相关部门的陪同下,Jim Sampson 博士和Ming Knowles女士参观了校园、古窑和陶艺基地。(记者 刘朝晖、汪露)




​格罗斯特大学成立于1847年,学校位于英格兰中部的历史名城格罗斯特市。该城市的历史可追溯到乔治三世,每年举办的音乐节、文化节闻名全国。该大学的教学特点以发挥学生潜能、培养学生实践能力著称。颇具特色的分组研究讨论方式深受国际学生喜爱。该校设立的主要专业包括:商业管理、金融管理、市场营销、信息系统、金融服务管理、电子商务、计算机、财会、旅游管理、艺术设计、美术、体育、环境政策、土地规划、人力资源管理、公共管理、教育学、电影、广告、多媒体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