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工作动态

国教中心赴中共河西县委旧址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12-09 14:54: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国教轩)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12月8日,国教中心全体党员赴浮梁县中共河西县委旧址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大家先在初心园的琅溪红色故事长廊了解了当年国民党对老区人民疯狂镇压、对琅溪根据地实施残忍报复的严峻历史时期,根据地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和他们的革命事迹。随后参观了栗裕临时居住旧址和方志敏办公旧址。接着,全体党员赴红军大礼堂参观了中共河西县委革命历史展陈馆并观看了以河西县委革命发展史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影片。

通过身边老区的革命故事,大家更加真切地了解了红军的星火燎原、苦难历程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感悟了无数先烈们为捍卫每一寸土地心怀共产主义信念、前赴后继所作的牺牲和他们百折不挠的革命大无畏精神,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继承伟大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从党史中汲取我们事业发展前进的力量。


(编辑:徐跃华/一审一校:徐国平/二审二校:童心/三审三校:郑文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