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工作动态

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国教中心(外事办)、高教所、陶研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1-11 08:05:5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童心)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5午,党委巡察组巡察国教中心(外事办)、高教所、陶研中心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组组长钱鸣华巡察动员讲话,校纪委副书记程贤达主持会议。

钱鸣华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她强调国教中心(外事办)、高教所、陶研中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突出监督重点,坚定不移深化巡察成效。表示,国教中心(外事办)、高教所、陶研中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认识,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认真学习,掌握精神;主动接受监督,积极配合;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巡察工作和日常工作,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胡祥青代表高教所做表态发言,她表示,一定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为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对查找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建议,认真整改,推动高教所的工作不断改进提升

魏望来代表陶研中心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会端正态度,以严肃的政治纪律和严格的组织原则,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郑文莉代表国教中心(外事办)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国教中心(外事办)全体人员一定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全力配合巡察,坦诚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确保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立行立改,确保成果转化,以推动部门工作迈上新台阶,促进学校国际教育事业实现新发展。

会上,巡察组全体成员还对国教中心(外事办)、高教所、陶研中心的工作汇报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国教中心(外事办)、高教所、陶研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党委巡察办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国教中心(外事办)、高教所、陶研中心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刘/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