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工作动态

国教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学习
时间:2022-06-30 14:09:5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童心2022629日,国教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307办公室开展“七一”主题党日学习,此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郑文莉同志领学。

此次学习,郑文莉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满怀信心走好‘必由之路’”的主题党课。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首次鲜明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中国密码,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和世界意义。随后,她从深刻认识走好“必由之路”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走好“必由之路”的理论内涵、坚定不移走好“必由之路”办好人民满意大学三个方面对“五个必由之路”进行了深入讲解。最后,她还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强调,我们一定要满怀信心走好“必由之路”,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历史担当,承担起新时代的教育使命,紧密结合学校国际化发展的实际工作,以弘扬陶瓷文化为着力点,讲好中国故事,为景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生日和“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童心/一审一校:徐跃华/二审二校:郑文莉/三审三校:江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