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教席之窗

校长陈运平赴教席大楼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8-03 13:04:0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陈思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陶瓷)手工艺和工匠国际能力提升研讨会”中国分会场线上会议将于2022年8月4日在我校位于艺美产业园的教席大楼举办。会议由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管委会统筹,由景德镇陶瓷文化国际交流中心、市外事办与我校共同主办。

为切实做好会议筹备工作,8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到教席大楼组织召开现场调度会,在认真听取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陈运平对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运平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精心谋划,认真部署,确保研讨会顺利举办。

陈运平指出,要依托我校“陶瓷:文化保护与创新”教席这一国际平台,充分发挥学校陶瓷专业教育、艺术创作、学术研究和文化传播领域的人才资源优势,主动作为,多措并举,为促进陶瓷文化遗产保护、陶瓷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陶瓷)的手工艺和工匠国际能力提升研讨会”是一个关于陶瓷技术、形式、设计和创作过程的交流项目,届时将有来自中国、泰国、日本、印度、菲律宾以及西班牙等地区的国际专家共同参与。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基建后勤处、国教中心、景德镇学研究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编辑:孟伟/一审一校:陈猛/二审二校:孟伟/三审三校:郑金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