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工作动态

校党委巡察组巡察高教所、国教中心、档案馆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2-06-14 14:03:5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童心613日,校党委巡察组巡察高教所、国教中心、档案馆反馈意见会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对高教所、国教中心、档案馆巡察情况进行反馈,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新荣,党委巡察组组长钱鸣华,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程贤达出席会议,程贤达副组长主持会议。

首先,钱鸣华同志分别反馈了高教所、国教中心、档案馆的巡察情况,并通报了高教所、国教中心、档案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建议。她强调,各部门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明确工作职责,规范管理制度,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对巡察组指出的各项问题,要制定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整改完成时限,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接着,高教所、国教中心、档案馆的负责人分别代表部门作表态发言。

余金宝表示,一定会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一一认领、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会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增强责任意识,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提高工作能力,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

郑文莉表示,一定会高度重视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并落实整改工作;会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以查促改、以改促新;会把落实整改与落实基层党组织的主体责任结合起来,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压实责任;会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

汪洁表示,对巡查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一定会深入分析症结所在,举一反三,不断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紧密结合各项工作,强化落实整改责任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最后,李新荣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参加反馈会的三个部门全体人员一定坚持政治引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时刻绷紧意识形态之弦;要强化责任意识,把职责牢牢地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提升工作质量,更新观念,创新工作方法;要不断改进作风,严格工作纪律,提高履职能力,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部门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党委巡察办公室杨光,高教所、国教中心、档案馆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童心/一审一校:郑文莉/二审二校:杨光/三审三校:江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