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工作动态

我校与泰国东方大学联合举办 2023 BIC “东方美学”国际陶瓷艺术展
时间:2023-02-12 16:32:5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童心)2月6日,我校与泰国东方大学联合举办的2023BIC“东方美学”国际陶瓷艺术展在泰国春武里府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教授为展览开幕式视频致辞,泰国春武里府Saensuk市市长NarongchaiKhunploem现场致辞并剪彩。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为展览开幕式视频致辞

此次国际陶瓷联展中,我校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40余位教师共50余件作品参展,同时也吸纳了中泰多所高校的优秀作品。参展者或以诗书赋瓷韵,或以丹青描江山,或以辞赋诉衷肠,无不彰显华夏之悠悠千年,无不凸现东方美学之丰韵。

开幕会现场

我校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陶瓷文化:保护与创新”教席执行单位,和泰国东方大学联合举办此次展览,一为邻帮之千年交好,二为两校之战略互信,三为长远之交流,同时这也是景德镇学院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陶瓷文化:保护与创新”教席之责任。此次展览的举办为两校陶瓷文化深入交流、进一步增进互信互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优秀作品展览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郑文莉/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万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