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工作动态

中国教育交流(香港)中心来我校考察访问
时间:2023-03-17 15:46: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徐跃华3月16日,在省教育厅教育国际合作与教师发展中心刘波主任等人陪同下,教育部中国教育交流中心香港中心郑跃主任、项目经理黄锦鹏先生一行五人来我校考察访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漫、校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主任郑文莉陪同。

一行人先后观赏了音乐舞蹈学院瓷乐表演,参观了美术展厅和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的教育基地和师生作品,并现场观模了教授瓷上创作,对学校特色教育给予了极高赞许。通过参观交流,表示愿意就短期游学和长期学历生交流合作开展工作。

 江西教育国际合作与教师发展中心的石文兵副主任,国际合作与交流科负责人夏静一同调研。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政,行政负责人张博,音乐舞蹈学院院长于芳先后陪同调研。

 (编辑:徐国平/一审一校:徐跃华/二审二校:童心/三审三校:郑文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