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工作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漫一行赴京走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京办事处推进深度合作
时间:2023-04-13 09:01:0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47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漫一行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京办事处与文化项目官Dr. Duong BichHanh以及知识管理顾问李昂女士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加强陶瓷文化保护与创新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人文学院院长陈猛陪同。

我校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推动陶瓷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创新在会谈中,方漫介绍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陶瓷文化:保护与创新教席在陶瓷文化领域方面的研究与实践,特别是近年来在推动陶瓷文化教育和传承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他表示,景德镇学院愿意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共同推进陶瓷文化的保护创新。

据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京办事处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中国的唯一代表机构,负责与中国政府、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合作,推动教科文组织在中国的各项工作,包括文化遗产保护、文化多样性、创意产业等方面。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汪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