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工作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漫一行赴京出席教科文全委会合作伙伴会议
时间:2023-04-13 14:57: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国教轩47日下午,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合作伙伴座谈会在北京国二招宾馆东楼三层中会议厅盛大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方漫出席会议并作发言,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郑文莉人文学院院长陈猛陪同参加。

会上方漫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在大疫情环境下“陶瓷文化:保护与创新”教席团队开展工作的情况,对未来合作期的使命做出了规划表示将密切结合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目标,充分发挥景德镇学院首批全国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的教育功能,做强教席教育培训与科学研究,做好年度性国际教育会议,做优文化国际交流与推广,期待更多的关联伙伴共建教席。

会上,全委会秘书长秦昌威做总结发言,副秘书崔莹长介绍全委会年度工作情况,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特别代表、教科文组织非洲优先与对外关系助理总干事马多戈视频致辞,教科文组织北京办事处主任、驻华代表夏泽翰先生视屏致辞。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各教席单位和创意城市等合作伙伴单位代表大家纷纷汇报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华中科技大学“工业遗产”教席代表对我校教席团队热情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探索合作路径。

此次会议各单位指明工作方向坚定了任务使命,提振了精气神,加强了信息互通,促进了合作意识,对快速恢复开展线下活动有着广泛积极的意义。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郑文/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汪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