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工作动态

我校赴京参加2023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时间:2023-04-11 16:50:2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国教48日上午,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2023(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CIEET)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党委委员、副校长方漫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郑文莉和徐跃华参加巡回展。

方漫作为江西参展代表,在接受中国教育报现场采访中表示将借此教育展暨留学英才招聘会之良机,引进海外人才,寻求更多国外高校国际合作,用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陶瓷文化保护与创新”教席和“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基地”的平台,弘扬中华陶瓷文化,讲好中国故事。

活动中我校积极与国内外出国留学教育机构和海外高校交流,推介学校的办学特色,解答我校的留学政策,并与塞尔维亚和英国相关高校达成合作意向,探索国际交流项目。

此次活动,我与世界名校汇聚一堂,在面对面交流互通搭建合作关系、提高认知加速国际办学进程等方面,均有着极大的现实意义。

据悉,此次展览会汇聚了来自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塞尔维亚以及中国内地和香港、澳门等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可谓群英荟萃,充分彰显了我大中华之“文化包容”“美美与共”的情怀。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郑文莉/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汪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