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工作动态

韩国驻武汉总领事河成柱先生一行来我校参观访问
时间:2023-10-26 09:45:0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高海萍)近日,值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召开之际,在市外办的支持下,大韩民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以及夫人李彩庆、秘书王蓉等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并洽谈合作事宜,党委委员、副校长方漫热情接待,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院长郑文莉、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博等陪同参观。

方漫与嘉宾合影      高海萍摄

河成柱总领事一行人先行参观了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陶瓷实训中心,方漫为嘉宾们详细介绍了瓷器的烧成温度、制作手法、陶瓷材料、釉料等制作过程,带领观摩了学生上陶艺课作画过程,河成柱总领事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我校的陶瓷艺术教育给予了极高的赞许。

参观陶瓷实训中心      高海萍摄

随后河成柱一行人来到艺术学院作品展厅参观学生作品,还即兴坯上题字“自强不息”。参观过程中,双方就中韩两国陶瓷文化艺术及2024年中韩陶艺展在景德镇举办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河成柱坯上题字      高海萍摄

参观结束后,双方互赠礼品以示友好。方漫对河成柱一行远道而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双方以后可以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并共同期待2024年中韩陶艺展在景德镇顺利举办,以促进两国陶瓷文化艺术共同发展。

(编辑:董海强/一审一校:李婷婷/二审二校:胡铂/三审三校:赵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