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国际交流

副校长黄志坚参加2023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江西会区)
时间:2023-10-31 10:03:5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杨波)10月26日2023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江西会区)”在南昌召开,副校长黄志坚应邀出席会议,我校罄音瓷乐团应邀展演。

罄音瓷乐团展演      孙幼皓供

此次会议以“多元合作开放共赢”为主题,共同构建产学研用“海内外合作,区域间互济”的江西会区新格局。江西省副省长孙洪山出席并致辞。教育部副部长陈杰,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邵新宇,湖南省副省长秦国文通过视频致辞。

副校长黄志坚与国际友人交谈推介景德镇学院      孙幼皓供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23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嘉宾参会,赣、鄂、湘、川、渝、贵、藏七地共同签署了《江西会区国际产学研用合作共建共享机制》,6个国际产学研用学科联盟授牌、8个合作平台揭牌、9个合作项目签约,来自国内外高校、企业的5名代表围绕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主题作了经验分享,以及“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智能建造关键技术”等10个合作会以及相关学术报告同期进行

(编辑:董海强/一审一校:李婷婷/二审二校:胡铂/三审三校:赵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