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工作动态

泰国南邦府、清迈府代表一行12人来我校参观访问
时间:2023-10-23 10:31:4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高海萍)10月19日上午,值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召开之际,在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国际交流中心的支持下,泰国南邦府、清迈府代表团一行12人莅临我校参观访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党委委员、副校长方漫,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院长郑文莉,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朱希睿等相关同志陪同。期间,泰国南邦府官员代表替清迈府为我校钟振华教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政府文书,感谢其对清迈博物馆的作品捐赠和对清迈学校中文学习优秀学生的奖学金支持,也感谢景德镇学院教师们的国际大爱风范。

南邦府官员代表PIYAPANPATTARAPONGSIN为钟振华颁发荣誉证书和政府文书      高海萍摄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教育成就。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展厅。方漫对来宾们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艺术学院的专业设置,以及我校与泰国高校的合作情况和成果。

代表团成员参观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展厅      高海萍摄

参观过程中,代表团成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进行了拉坯体验,和同学们一起享受着艺术与创新的乐趣,现场气氛融洽欢快。

代表团成员进行拉坯体验      高海萍摄


泰国南邦府、清迈府代表团一行来我校参观访问      高海萍摄

此次交流访问,为进一步拓展我校与泰国高校未来的合作交流夯实了基础,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努力促成我校与泰国南邦府高校间的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

(编辑:董海强/一审一校:李婷婷/二审二校:胡铂/三审三校:赵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