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工作动态

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廉政读书活动
时间:2023-11-28 10:18:4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高海萍)为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引领和浸润作用,营造“学廉、思廉、倡廉”的浓厚氛围,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党支部于11月27日组织开展廉政读书活动,让无形的清廉理念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滋润心灵

读书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一书,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廉洁自律刻印在心、把严守党纪落实于行,确保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在深学笃行、担当作为和清正廉洁上作表率、争排头。

   

学习后大家轮流发言,将自己近期阅读的书目或红色影片与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分享。郑文莉同志分享微电影《人无再少年》,以“片中人”警醒“看片人”,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价值观和权力观,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在日常工作中严守外事制度,遵守规章流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这是一次心灵的交流和碰撞,也让大家在这样的文化互动中增进了解,找到情感的共鸣,通过读书会的形式,将廉洁理念深植于心中,激发监督作用,助力我校国际化工作开展。

(编辑:高海萍/一审一校:徐跃华/二审二校:童心/三审三校:郑文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