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工作动态

我校王安维教授参加2023国际陶艺学会中国会员作品展览暨国际陶艺学术论坛
时间:2023-12-26 15:38:4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海思促进国际陶瓷文化交流,推动当代陶瓷艺术的创新与发展12月20日下午,瓷路今朝—2023国际陶艺学会中国会员作品展览暨国际陶艺学术论坛在北京国中陶瓷艺术馆举办。此次展览和论坛由国际陶艺学会(英文简称IAC)主办,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协办,北京国中陶瓷艺术馆承办。近百名陶瓷艺术家参加开幕式和论坛数百名国际陶艺学会会员线上参会。校海丝研究院院长王安维教授应邀参会,并和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先后发言。

2023国际陶艺学会中国会员作品展览暨国际陶艺学术论坛合影远征供图

据悉,此次陶艺展共展出国际陶艺学会中国会员送展的100多件/套陶艺作品,这些作品在题材、形式、颜色、结构和纹理等方面体现了我国当代陶瓷艺术家在陶艺的个性化、多元化、国际化等方面的积极探索与实践。展览期间,陶瓷艺术的未来主题论坛在线上线下同期举行。

次陶艺展是国际陶艺学会自1952年成立以来,首次为中国会员举办的专题展览,展览采用陶瓷艺术元宇宙平台向全球同步直播。展览将持续至2024110

(编辑:董海强/一审一校:李婷婷/二审二校:胡铂/三审三校:赵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