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工作动态

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12月廉政读书活动
时间:2023-12-28 19:49:5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高海萍)为进一步营造廉洁文化氛围,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党支部于1228日组织开展廉政读书活动本次活动以知敬畏、廉洁自律守底线为目标,进一步将廉洁廉政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读书会上,党支部各位同志分别为大家分享对其影响重大的廉洁类书籍并讲述自己的阅读感受和心得体会,依次分享最喜爱的廉政书籍,大家围绕“读书思廉”进行分享、讨论、交流,从书籍上的内容到日常发生的清廉事迹,畅谈个人思考和体会。


郑文莉同志对本次廉政读书活动作总结讲话党支部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外事工作人员纪律关,加强道德自律和行为自律;二是守好外事纪律关,要心存敬畏,把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放在首位,不触碰外事纪律底线、违规办事;三是遵守外事礼宾制度,自律自醒,时刻保持清醒的廉洁头脑;四是要作风轻简,善作为、担当,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意识投身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同时提倡和号召大家要继续保持良好的读书氛围,多读书、读好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以致用,共同营造学习氛围,打造学习型组织。


此次廉政读书活动激发大家的读书思廉热情,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传播风清正气。

(编辑:高海萍/一审一校:吴维惠/二审二校:钟振华/三审三校:郑文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