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工作动态

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开展2024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宣讲会
时间:2023-12-27 13:52:5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文|高海萍/图|校报记者舒曼亮、文雪)12月14日下午,由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主办,校团委、外国语学院协办的“2024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宣讲”活动在图文报告厅举行。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院长郑文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程坚、景德镇市外侨办友城科谢冰科长、北京市EachFuture(人人未来)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的项目代表张雄常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暑期赴美带薪宣讲活动现场      校报记者舒曼亮摄

郑文莉向大家介绍了WAT项目形成的背景与我校往年参加情况,并表示我校参与该项目多年,为同学们提供了走出国门学习、进行国际交流的机会,学校也将会继续不断地拓展与更多国外大学的合作,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多的国际交流学习的机会。

郑文莉作介绍      校报记者文雪摄

项目代表张雄常从WAT项目的内容、工作的介绍、岗位的类型及特点、历年全国参加WAT项目学生的案例分享、项目申请的条件和流程、案例视频等方面为我院学子详细介绍了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并为参会同学现场答疑解惑。

张雄常作宣讲      校报记者文雪摄

此次宣讲会促进了我校学生对WAT项目的了解,旨在进一步务实推进该项目在我校的建设,让更多的青年学生有机会开拓国际视野,提高英语应用水平,锻炼独立生活能力,并推动景德镇市与美国门县的友好合作与发展。

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现场聆听宣讲。

(编辑:董海强/一审一校:郑文莉/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胡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