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工作动态

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 “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4-03-13 16:24:5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24年3月12日下午,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集中共学、网络精学、讨论互学、个人自学的方式,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郑文莉书记领学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中对医疗、卫生、教育文化等方面的工作部署。党员们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自身建设等问题认真思考,结合《江西高校对外开放提升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就如何提高履职能力、自身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水平,围绕学校教育、学校国际化发展和教席建设等项目献计出力,用实际行动推动“两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生动实践,落地生根。

(编辑:高海萍/一审一校:徐跃华/二审二校:钟振华/三审三校:郑文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