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出国留学

韩国建国大学留学项目简介
时间:2018-03-25 10:24:1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韩国建国大学留学优势
1 韩国名牌大学,世界一流水准,我国国家教育部和世界各国承认其学历; 
2 学费费用相对欧美低廉,只及三分之一,且中国学生学费减免一半; 
3 可合法打工,学习和生活费用有可能通过半工半读实现自理; 
、继续深造就读理工科硕士大部分免费; 
、申请人的经济担保要求不高,签证申请周期短、手续便捷、成功率高; 
、入校后可同等享受奖学金、医疗保险等各项福利待遇; 
、学校地处韩国首都首尔,设置专业广泛,学习生活及实习环境优越; 
、就业率高,留韩或回国工作均待遇优厚。

建国大学是韩国综合性名牌大学之一,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市,其前身为“朝鲜政治学院”,创建于1946年,系我国教育部承认学历的韩国高校,在2006年韩国全国大学综合评价中排名第十四,并被评为韩国发展速度最快的大学。建国大学共设有20个学院,58个学部、系,81个专业,其中法学、国际贸易学、房地产学、动物生命科学、信息通讯学以及艺术文化学院等专业在韩国位居前列。研究生教育具有69个硕士点,58个博士点以及60多个研究所。在2100名高水准教学人员的指导下,目前有25000多名优秀人才正在建国大学学习。建国大学以培养“领导世界的带头人”为办学目标,把教育国际化作为学校的发展重点,运用多样化的国际教育合作项目,通过与19个国家120个姊妹大学的交流,以共同培养面向未来的高素质人才

 


‘首尔’市主校区

本科入学
1、报名资格 
高达本:入学前具有正规高中毕业证者。
专升本:入学前具有正规大学大专文凭者或己经读完正规大学本科2年者。
韩语能力认定基准: 
通过建国大学与景德镇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中心合办的韩国语能力3级考试者,可赴建国大学继续学习韩语6-9个月达6级水平后攻读本科; 
通过建国大学与景德镇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中心合办的韩国语能力6级考试者,可赴建国大学直接攻读本科。

2、报名时间
10月报名一3月入学
6月报名一9月入学

3、专业简介

4、提交材料 
新生入学
1)报名表及申请人记录事项(学校格式)
2)经济担保书(公证)
3)护照复印件(学生,父母中拥有护照者提交)
4)申请人及父母的居民户口薄及身份证复印件
5)高中毕业证明及全学年成绩证明书(公证)
6)最终毕业学校校长或者系主任推荐信
7)自我介绍书,学习计划书
8)存款证明(金额10,000美元以上同等价值外币)
9)父母在职及收入证明(公证)
10)经济能力证明材料(房地产证营业执照等) 
专升本 
在新生入学1)-10)所需材料基础上追加以下材料:
大专毕业证书复印件或在学(预计毕业)证明及成绩证明(公证)


5、学费
入学金:840,000韩币(约RMB6,888,只需缴纳一次)
本科课程学费(1个学期,以2007年为准,根据汇率的变化以及建国大学学费的调整情况,可能有所变动):


费用

6、奖学金
·新生入学奖学金:经景德镇高等专科学校推荐并被录取的学生可享受相当于学费50%金额的奖学金。
·在校生奖学金:为得到一定学分并保持优秀成绩的在校外国留学生提供在学奖学金。


7、学生宿舍(KU:L HOUSE)及膳食:
KU:L HOUSE是2006年新盖的学生宿舍,位于校园内,交通便利。每个房间均配有电话、空调及免费宽带因特网,还有大规模健身中心、餐厅、便利店、洗衣店等各种设施。





·膳食费用
在学校食堂用餐,每月花费约1,000元一l,500元人民币。

注:第一个学期后,学生可选择在校外居住和自备膳食,费用相对节省。


留学韩国建国大学韩语培训班 
景德镇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中心在韩国建国大学的指导下,使用建国大学的教学大纲与教材,特聘韩国籍教师进行教学,经建国大学考核韩语合格后推荐入学。

学制

课程

课时

学费

9个月

1级~3级

每周6课时

280元/月

9个月

4级~6级

每周6课时

300元/月

说明:1、学费不含教材 
2、韩语学习优异者,有可能提前通过相应等级考试申请入读建国大学

联系办法:
   电 话:0798-8386768,8388678
   传 真:0798-2183836
   地 址:景德镇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中心(瓷都大道838号)

 

详情请点击下载建国大学招生简章

 

 

韩国留学就业前景及勤工俭学简介 
(以下资料来源于韩国院校宣传材料和网络媒体,仅供参考)

·韩国留学就业前景 
随着当前“海待”(海外留学后待业)的增多,中国学生选择留学目的地国家的时候,必然更多考虑到未来的就业前景。韩国是“亚洲四小龙”之一,拥有三星、现代、 LG等国际知名跨国公司。韩国2006年人口约4850万,人均国民收入约18000美元,国民生产总值8874亿美元,为世界第11大经济体。2006年,中韩贸易额达1000亿美元。韩国对华投资持续增长,目前已成为对中国的第四大主要投资国,同时中国也是韩国的第二大贸易国,促使韩企人才需求旺盛,在华韩企非常愿意招聘具有韩国留学经历的中国留学生。因为这些“海归”没有语言沟通障碍,熟知韩国本土文化和人文特点,有利于韩企在中国市场运作。韩国教育人力资源部提供数据显示,中国估计有10万多家韩国公司,已经超过了在华日资企业的数量。同时,中国企业也纷纷在韩国投资,都需要大量懂韩语和具有韩国教育和文化背景的人才。此外,驻韩国的外国公司,国际机构也大量需求国际化的新型人才。

·韩国留学生勤工俭学简介 
韩国政府鼓励学生勤工俭学。在韩外国留学生在入学6个月(一学期)以上后具有打工资格。获得打工资格后每周内最多可打工20小时,假期时无时间限制。但打工不能优先于学业。学生可在学校外的饭馆﹑商店﹑公司及校园内的小卖部﹑书店﹑学校办公室及实验室之类的地方做临时工或助理员,并可利用学校就业中心﹑商店广告﹑地区信息中心及因特网等获取就业信息,通过简单面试受雇。以下为部分勤工俭学工种简介:

餐厅: 
到餐厅打工,工作好找,但待遇较低,每小时工钱3000--4000韩币。工作比较辛苦。 
建筑工地:
到当地劳务市场申请,每日工作八小时,当日结算工资,通常工地提供早、午两餐,每天报酬5--6万韩币,此工作适宜于男学生。 
中文讲师:
在韩国社会上的许多进修补习班,外语补习班中,中文已上升为除英语外最热门的外语语种,故大量需要中文讲师。报酬也不错,一个月可以有100万韩币以上的报酬。(每天工作时间5-6小时) 
公司:
利用假期,到公司工作一段时间,一方面可以得到相对稳定的收入,另一方面可了解体验韩国公司的基本运做和工薪阶层的生活。月收入一般在80--100万韩币。 
便利店:便利店即是微型超市,在这里打工,主要负责收银和照看货物,工资待遇和餐厅差不多,可体验韩国人日常生活、学习语言,但同样比较辛苦。 
家教:每周教两次课,每次1小时,到学生家里或指定地点去教课,报酬每小时2.5万-3.0万韩币,如做2--3个学生的家教,可支付留学生活所有费用。做家教工作,学生无负担,轻松授课,可自由支配时间,收入不菲,又能保证有足够的学习时间,是勤工俭学的最佳选择。 
中文导游
需要有一定的韩语基础,并了解韩国的各方面知识,可到旅行社当兼职导游,收入可观。随着中国的经济发展,赴韩旅游的人数也逐年递增,故中文导游供不应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