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教席之窗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到景德镇学院交流访问
时间:2018-11-03 00: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罗海荣金晟杰)112日下午,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携同韩国、泰国、法国、印度尼西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官员一行6人,在景德镇创意城市办公室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我校交流访问。



校长陈雨前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一行,大家就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发展及教科文组织教席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创意城市办公室副主任李雪海主持。


陈雨前作总结发言


余乐明对市创意城市发展工作情况作简要介绍


会上,景德镇市创意城市办公室主任余乐明对近几年景德镇市创意城市发展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我校教席秘书处吴维惠汇报了我校陶瓷文化保护与创新教席的建设情况。与会人员一同观看景德镇宣传片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雪海主持会议


陈雨前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官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诚挚地感谢。他表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官员们的到来给景德镇市增光添彩,更是给景德镇学院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此次来访,围绕相关国际前沿问题设计和开展跨学科、跨区域研究,对促进不同文化和文明之间的相互交流发挥着积极作用。也将推动我校教席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了教席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学校知名度,促进我校国际化建设。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交流发言


副校长郑昕芾,校领导胡继平,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方文龙及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观看瓷乐表演


参观教师陶瓷艺术作品展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观看瓷乐表演,参观教师陶瓷艺术作品展。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对瓷乐表演及教师陶瓷艺术作品大加赞赏,纷纷表示希望日后能够加大各国教席之间的交流推动共同发展。(责任编辑:汪丽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