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出国留学

​景德镇学院与法国艾瑞亚高等教育实验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9-01-23 17:27:2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江报客户端讯:119日下午,法国艾瑞亚高等教育实验研究院校长XavierMichonLehnebach一行人来到景德镇学院交流访问。景德镇学院党委书记蔡付斌、校长陈雨前等校领导在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XavierMichonLehnebach一行,并进行友好会谈。


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协议


陈雨前代表学校对法国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景德镇学院校情及发展战略,同时也表达与法国艾瑞亚高等教育实验研究院加强合作的良好愿望。

XavierMichonLehnebach介绍了其研究院的特色与优势,并表示愿与景德镇学院结为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就交换生校际合作、本科全日制学历教育等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协议。

学校各院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据悉,法国艾瑞亚高等教育实验研究院创办于2011年,位于法国法国南部绿嵩市,风景秀美、环境宜人。艾瑞高等应用研究院提供一个创新型的全球教育计划。在23年的学习,完成学业毕业将获得法国国家教育部认可的高等教育文凭。(徐国平、刘斌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