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出国留学

景德镇学院举行赴法高校交换生项目专题会
时间:2018-06-10 17:33: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会议现场

近日,景德镇学院与法国相关高校交换生项目专题会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今年与法国相关高校交换生项目,是学校在留学生工作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与法国雷恩大学(RENNES)、法国高等商业学院(IPAG)和艾瑞高等应用学院(IREA)等3所高校达成合作。校长陈雨前、副校长吴丁出席会议,校领导胡继平主持会议。


校长陈雨前


会上,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负责人郑文莉介绍了景德镇学院在法国合作办学机构IREA的协助下,与法国雷恩大学(RENNES)、法国高等商业学院(IPAG)和艾瑞高等应用学院(IREA)等3所高校交换生合作项目的相关情况。

校长陈雨前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后强调,近年来,学校依托陶瓷专业特色教育和陶瓷文化研究领域的独特优势,在国际交流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学校拓展国际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做好今年与法国相关高校交换生项目,是学校在留学生工作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希望各院系在学校国教中心统筹下,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齐心协力将这一项目做好,使之惠及更多的学子,为提升学校国际声誉和创建合格的本科院校发挥作用。景德镇学院各院系党政主要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东

作者:国姣 汪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