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国际交流

我校体育系万磊生副教授参加中国群众体育交流团赴韩国忠清南道访问交流
时间:2019-06-18 11:01:3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系)6月12日至16日,中国群众体育交流代表团赴韩国忠清南道进行中韩群体交流活动。交流团成员由国家体育总局相关人员与我市羽毛球、网球、乒乓球、篮球和五人制足球五个项目中选拔出来的群体骨干组成。我校体育系万磊生副教授作为网球项目的代表随同出访。


万磊生(第二排左七)


        交流团访问韩国期间受到了大韩体育会、忠清南道体育会的热烈欢迎。万磊生参加了在忠清南道保宁市体育中心网球馆中韩群众体育交流网球开赛式,随后参加了男双比赛,在赛场上他顽强拼搏,发挥出色,展现了良好的景院教师风采,传播了群众体育精神。

一年一度的中韩群体交流活动,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和大韩体育会联合主办的体育爱好者之间的互访交流及比赛活动,该活动已被列为国家体育总局年度重要外事活动之—,今年是第19届。我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教学和群众体育运动,坚持在学生中开展俱乐部活动,举办全校师生田径运动会,各院系结合学科专业特点举办趣味运动会,鼓励广大学生在学习知识、陶冶情操的同时,锻炼身体、强壮体魄,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