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国际交流

我校教师担任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新加坡站)技术官员
时间:2019-08-20 11:04:0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夏雅君)813日至18日,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夏雅君作为技术官员赴新加坡参加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新加坡站),执行裁判工作。


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新加坡站)技术官员合影夏雅君(第一排右一)


此次中国游泳队派出10人出访新加坡,执行参加世界杯(新加坡站)比赛任务,其中技术官员2人,代表队受到新加坡游泳协会的热烈欢迎。夏雅君作为中国游泳技术官员代表,在整个赛事中,秉承中国游泳裁判严谨的工作作风,传播体育精神,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地执行比赛任务,展现了中国游泳技术官员的素质。夏雅君在执裁过程中,充分展现了我校外语教师的语言应用能力及游泳技术官员的专业水准,为我校国际化进程增添风采。同时,通过国际交流,与国际接轨,共同促进游泳运动裁判的执裁能力,提高了执裁水平。


夏雅君在赛场


游泳世界杯比赛(FINA SwimmingWorldCup)由国际游泳联合会主办,参加成员是国际泳联会员,该系列比赛于1989年开始,是国际顶级游泳赛事,汇集世界顶尖游泳运动员,在全球6-7个城市举行分站赛。今年的世界杯亚洲赛区第一站在日本东京,第二站在中国济南,第三站在新加坡。(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