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国际交流

美国门县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18-10-18 00: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文|童心|金晟杰)1017日下午,美国门县代表团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长陈雨前在行政楼五楼接待室与门县议长DavidWilliamLienau和东北威斯康星州技术学院代表GrantPaulThomas等来宾就我校和美国东北威斯康星州技术学院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洽谈。


校长陈雨前(左)与门县议长DavidWilliamLienau(右)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陈雨前首先肯定美国门县WAT项目的重大意义,希望能有更多的学生出去得到锻炼,同时也表达我校与东北威斯康星州技术学院合作的良好愿望,希望两校保持联系,尽快达成合作协议。DavidWilliamLienau邀请我校有关领导和负责人于明年赴美国门县进行交流访问。


WAT项目交流会


 洽谈会结束后,门县代表团一行在一教楼行政报告厅举行WAT项目交流会。DavidWilliamLienau首先向在场学生对WAT项目作了深入介绍,并邀请更多的学生明年参加该项目。姚碧玉和桂露露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今年暑期参加WAT项目的感受与经验。学生与门县代表团成员进行互动交流。(责任编辑:汪丽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