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国际交流

韩国圆光大学向我校捐助一批抗疫口罩 陈雨前校长复信致谢
时间:2020-03-09 17:51:1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时值我校广大师生万众一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时刻,36日,校长陈雨前收到韩国圆光大学寄来的一封信。信函以圆光大学的名义,向奋战在疫情抗击战中的景德镇学院全体师生表示慰问,对两校近年来在多元化合作中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肯定。为了襄助我校打赢抗疫战,圆光大学在市场断货、中韩航班减少、装载货物量饱和以及300个以上口罩出口需要海关检查等复杂情况下,千方百计采购到KF84-94口罩500只,并在第一时间通过航班发往我校,为景德镇学院抗击疫情发挥作用。

收到圆光大学热情洋溢的来信后,陈雨前校长立刻向学校外事办负责人做出指示,要求做好圆光大学捐赠口罩的接收和使用工作,珍惜国际友校雪中送炭的馈赠,使之发挥应有作用。

37日,陈雨前校长致信韩国圆光大学校长,向该校危难之中为我校捐赠抗疫物资的仁爱善举表示赞赏和感谢,并代表景德镇学院全体师生对疫情中的圆光大学全体师生表示诚挚的慰问。

陈雨前在信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是全人类共同面对的敌人,需要各国人民守望相助,协同作战;在圆光大学抗击疫情的工作中,我校愿意随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该校全体师生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陈雨前最后表示,期待两校师生继续秉承肝胆相照、休戚与共的合作精神,进一步携手努力,相向而行,不断拓展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模式,开创合作新局面,为筑牢中韩两国传统友谊、构建更加紧密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更大贡献。